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京东第三届草莓旅游文化节将在唐山玉田举办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4-12-25 04: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东第三届草莓旅游文化节将于2015年1月1日至3月1日在唐山市玉田县农福缘生态园举办。本次草莓旅游文化节历时60天,由唐山农福缘集团、农福缘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联合作联合社主办。

  届时将举办戏曲演唱、书画创作展、商贸洽谈、“三张名片”摄影作品展、户外论坛、草莓采摘等活动,组织百家旅行社、万名游客走进农福缘,体验生态休闲,突出“这方水土、生态休闲、田园牧歌、文化感知、京东美食、康体健身”的主题,打造“京津新空间,休闲农福缘”旅游品牌,创建京沈高速停留时间最短、收益最大的生态度假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实现一产和三产的融合发展,拓展玉田旅游产业新空间。

关键词:唐山,玉田,草莓旅游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