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践行群众路线迁西开展“栗乡之夜”文艺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岩 郝瑛琨 邢丁 2014-06-15 09:2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栗乡之夜”文艺展演活动现场。李岩摄

  长城网唐山6月13日电(李岩 郝瑛琨 记者 邢丁)12日晚,迁西县“栗乡之夜”文艺展演活动在这县板栗博物馆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栗乡之夜”文艺展演活动将从6月12日一直持续到6月24日,共有演出13场,这是迁西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迁西县“栗乡之夜”文艺展演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已经成为迁西群众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栗乡之夜”文艺展演活动,得到了这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认可,不仅丰富了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关键词:群众路线,迁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