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时政要闻

微电影《爱在曹妃甸》举行审片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首部景区系列微电影《爱在曹妃甸》举行审片会

  长城网唐山12月15日电(李连君 吕瑞欣 肖曼)12月11日,我省笫一部景区系列微电影《爱在曹妃甸》前三部举行审片会在曹妃甸区旅游局举行。

  《爱在曹妃甸》既是我省笫一部景区系列微电影,也是曹妃甸的第一部系列微电影。自影片筹拍以来,曹妃甸区委宣传部和北京彩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积极推进,实现了重大突破,为曹妃甸区大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展示和推介曹妃甸做了新贡献。

  系列微电影《爱在曹妃甸》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制作,目前整个+部影片,己完成了《世界尽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谎言》三部,后七部正在紧张创作之中,并择时进行拍摄。

关键词:微电影,爱在曹妃甸,审片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