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丰润区投资近百万元绿化校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化在行动 唐山丰润区投资近百万元绿化校园

  长城网唐山3月17日电(邢丁 今朝 刘倩 汪伟)日前,记者从丰润区教育局获悉,以建设美丽丰润为目标,该区将投资96.3万元,共涉及15所学校,13个镇乡,预计绿化工程总面积达89020平方米,全力推进实施环学校绿化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区环学校绿化工程是这区绿色生态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建立环学校的防护林,这区专门成立了环学校绿化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唐山市丰润区环学校绿化工程实施方案》,并在实地走访、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初步确定环学校绿化工程总面积89020平方米,其中校内绿化面积9610平方米,校外绿化面积79410平方米,涉及15所学校,13个镇乡。同时,相关单位还就每个学校的环学校绿化任务绘制出平面图,制定出《环校绿化技术标准及验收办法》和《唐山市丰润区环校绿化合同书》,以确保工程质量和实效。

  目前,该区已经明确造林责任主体,确定了造林实施过程的时间节点,现已进入到各镇乡进行宣传发动、土地流转、苗木预定等工作阶段,预计4月底前完成全部环学校造林绿化任务。

关键词:丰润,投资,绿化,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