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社会新闻

英跳水神童被曝将与同性男友结婚计划领养孩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5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进出柜的英国跳水金童汤姆-戴利男友是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近日,布莱克在一网站上公布了两人的合照。

  据凤凰体育报道,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在宣布出柜后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热点人物,而他目前正酝酿结婚,《每日镜报》的报道称,据戴利男友的一位好友透露:戴利计划与男友布莱克步入婚姻殿堂,并计划在未来收养孩子。

  布莱克的一位好友透露了这个消息:“看起来布莱克找到了戴利这样一个年轻的人,他们可以结婚,想创建家庭。我们祝福布一切都好,希望他们很快拥有孩子,他不希望成为大龄父亲,不想在很老时与他的小孩子踢球。”

  据透露,在布莱克的家中已经为未来潜在的孩子在卧室留好了位置。12月13日,戴利还被拍到与男友携手出现在街头,大秀恩爱。

关键词:跳水,同性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