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社会新闻

丰润:交通肇事致1死9伤 潜逃四月终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5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5月,在丰润城区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造成1死9伤,案发后嫌疑人潜逃。12月10日,丰润公安分局王官营派出所经过缜密摸排,成功将肇事嫌疑人杨某抓获。

  10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获悉:交通肇事在逃犯罪嫌疑人杨某正藏匿于辖区某村的信息。所长葛小雷听取汇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11时许,该杨在藏匿地落网。经查,今年5月20日,该杨驾驶机动车沿丰润城区林荫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公园道交叉口时发生交通肇事,事故造成1死9伤,案发后杨于同年8月被交警刑拘后逃跑。

  现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移交交警九大队。

关键词:丰润,交通肇事,潜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