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十月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环比双双上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市位列65个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名单,涨幅为0.4%,同比上涨1.8%。

  据我市和利水岸名都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楼盘10月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5500元,较之前的每平方米5300元上涨了3.8%。而另一处楼盘兴盛大成10月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000元,较去年的每平方米7000元上涨了14.3%。

  据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我市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6%。

关键词:统计局,商品住宅,房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