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时政要闻

习近平鼓励企业加强研发不断创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4日来到威胜集团。智能电能表、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有源电力滤波器……企业的自主创新给总书记留下深刻印象。企业负责人告诉总书记,每年将6%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产品不仅替代进口而且出口国外。习近平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研发,不断创新。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电表等能源计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电力计量高端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居行业领先水平,每年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50%以上。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1.45亿元,增长4%。

关键词:习近平,研发,威胜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