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控制公路扬尘污染205、102等重点国道每天清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交通运输局从源头抓起,全力控制公路扬尘污染,购置了15辆集清扫、洒水、收纳为一体的清扫车,确保205国道、102国道、112国道等重点国道每天清扫一次。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要求从事道路运输易脱落、抛撒物资的单位为所运物资加盖苫布、严密封盖,谨防飘洒。加强公路施工工地管理,进出施工现场的车辆必须经过清洗、覆盖后,方能出场上路。该局还进一步加强公路绿化工作。

  除源头治理防扬尘外,市交通运输局还严把出租车准入关,要求市中心区出租汽车公司更新车辆必须选用双燃料洁净能源出租车,不符合标准的一律不予审批。

关键词:扬尘,污染,清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