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到护理系督导检查
9月27日上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到护理系督导检查,重点到实训中心和教学楼检查了教学组织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检查。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9-29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日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门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并由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院长刘和亮带队,深入到三个校区对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化问题整改,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9-29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举办“美立刻杯”口腔技能大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评估学生的实践能力水平,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举办“美立刻杯”口腔技能大赛。大赛按专业分为口腔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两组。11月23日、25日口腔医学专业组进行比赛,85名20级口腔医学专业的同学参加,比赛内容为窝洞制备和牙体预备。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专注,按照头模体位、灯光调节、术者体位、器械选择、器械握持、预备顺序、车针应用钻磨方式、邻牙和头模保护情况交叉感染防控意识等要点进行操作。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1-12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12月9日,唐山职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盛新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胡珍芬主持会议,副院长吴永庆总结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盛新丰对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做好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1-12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系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系自2018年与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共建校企合作订单班以来,共同建设了工程造价专业(建筑装饰方向)和园林技术专业(设计方向)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开发教材,开启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1-12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云端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12月28日晚7:00,“你好,2022”唐山职院云端新年联欢会在哔哩哔哩平台直播,我院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1小时的直播观看量超1.5万人次。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1-12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在 “挑战杯”竞赛“黑科技”专项赛、 “创青春”大赛多项赛事中斩获佳绩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全国决赛圆满收官,我院作品《户外应急救生产品设计说明》获评“行星”级作品。我院《智能防疲劳驾驶助手》、《滋养——一种园林植物养护装置》、《农有所需——农机共享平台》、《绿色护农-生态治理污染》等作品荣获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2-01-12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投身军旅,绽放青春,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唐山职院护理系于12月2日召开了征兵宣传动员会,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护理系后备连连长李子豪和护理系全体男生参加会议。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1-12-09
唐山职院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日落下帷幕,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个项目进入河北省网评赛,最终以1金5银11铜的优异战绩再创历史新高。
  • 唐山劳动日报 | 2021-12-09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义务维修数控设备
2020年踏秋而来的你们不知不觉已经在唐职院机电工程系学习生活了一年。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中,在机电工程系专业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在技能大赛的历练中,在自己昼夜奋斗的汗水里,逐梦前行。同学们无论是技能水平还是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明显的提高。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1-12-06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举办“与成功有约”心理健康报告会
为帮助新生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11月9日下午,护理系特邀祝伟娜老师在教学楼102A201为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主题为“与成功有约”的心理健康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要是围绕关爱自我健康开展,引导同学们善于处理好与自我、与学习、与他人、与成败这四方面的关系,争做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1-12-06
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唐山职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11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春普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海峰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讲了巡察工作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同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2021-12-0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