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在 “挑战杯”竞赛“黑科技”专项赛、 “创青春”大赛多项赛事中斩获佳绩

来源: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2-01-12 08:37:06
分享: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全国决赛圆满收官,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品《户外应急救生产品设计说明》获评“行星”级作品。《智能防疲劳驾驶助手》、《滋养——一种园林植物养护装置》、《农有所需——农机共享平台》、《绿色护农-生态治理污染》等作品荣获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此类大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为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唐山职院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科创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学生科技创新水平和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键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