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职院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赵珺
2021-12-09 10:21:16
分享:

甜桃润心-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日落下帷幕,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个项目进入河北省网评赛,最终以1金5银11铜的优异战绩再创历史新高。

  李梦璐、冯梓郡、孙旭杰等同学的红旅赛道公益作品《甜桃润心——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的先锋队》项目,经过网评赛、决赛、金奖现场排位赛等多轮激烈角逐,以本专科院校混合排名第八、专科院校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斩获大赛金奖,同时成功晋级国赛。《落果生花》等5个项目获大赛银奖;《AI防疲劳驾驶卫士》等11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共同主办,全省100余所高校的6.5万余个项目报名参加比赛。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集中优质资源、发挥教师优势、体现专业特色,将参赛项目打造成学院提质培优的标志性成果。全院师生广泛参加,5270余名师生成功申报创业项目945个,充分体现了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推进专创融合的丰硕成果,是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进行科技研发和创新创业实践的奋斗结晶。(记者赵珺)

关键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