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滦南:防范非法集资 筑牢资金“保险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岚
2024-03-06 15:21:33
分享:

  2024年以来,唐山市滦南县处非办以多种形式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幸福生活。

  2024年春节期间,滦南县处非办自主设计印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福字对联,将新春祝福寄予春联福字中,创新宣传形式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提升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滦南县处非办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河北省实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办法》为重点宣传内容,以养老、涉农、解债等领域为重点,揭露非法集资骗局,既展现了对人民群众的美好新春祝福,又有效提升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陷阱的意识,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滦南,防范,非法集资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