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备年货啦!迁安人间烟火处 新春年味浓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嘉正 刘一燃 朱一宁 孙一凡
2024-02-02 09:45: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侯嘉正 通讯员 刘一燃 朱一宁 孙一凡)龙腾盛世开新运,春满神州庆丰年。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买年货,是庆祝新年的标配。市民们也纷纷开始采购年货,年味儿渐渐浓郁,“春节模式”逐渐开启。

  为了满足市民和商户们的购销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便民利民”的原则,在迁安市的南菜市场、东万嘉市场相继开放了年货市场,龙年的生肖玩偶、喜庆的春联、烫金的“福”字、红红的灯笼、窗花以及各式各样的新年必需品将市场装点得琳琅满目,不少商家也纷纷把春联、福字和大红灯笼挂在店外门头,浓浓的喜庆氛围迎面而来,年货市场也迎来了一波消费热潮,真正实现了年货市场的购销双旺。

  在此期间,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督导商户、摊主在经营过程中做到不占道经营、不噪声扰民、不随意流动,保证门店、摊位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闭店撤摊后做到“人走地净”,在繁荣年货市场的同时保障良好的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

关键词:市场,年货,迁安市,新春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