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联合开展“幸福元宵·‘新’暖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彩虹
2024-02-26 09:48:28
分享: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统战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实在在关切“一老一幼”民生重点。近日,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唐海镇中心街社区开展“幸福元宵·‘新’暖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走进中心街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家里,询问了解各家实际困难,送上汤圆等慰问品的同时,也一同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以及对未来幸福生活的鼓励和信心。

  第二阶段组织社区内的家长带着“小孩”于中心街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活动室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现场,火红的灯笼高高悬挂,节日氛围浓厚。家长与子女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热烈讨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花朵”的聪明才智,场面热闹、温馨,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以惠民生、暖民心的实际举措托起“一老一幼”稳稳的幸福,更增强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新时代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汇聚了思想共识。

关键词:曹妃甸,社区,元宵节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