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2-06-11 22:05:20
分享: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杨培苏等出席

  6月7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远端引导、“第一入口”到目的地服务管理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面秩序管理,切实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确保防疫好、流通快。要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路、干净区、暖心包、免费餐”要求,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持续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指挥疏导,严厉查处扰民“炸街车”,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只“加油”不鸣笛,降低噪音护航高考。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加强建筑工地、裸露地块扬尘治理,加大对道路路面的清洗保洁力度,深化道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推动企业稳定达标排放,持续改善唐山空气环境质量。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责任制,下力度治理乱占盲道、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高质量推进城市品质与形象提升。要做好稳市场主体促就业创业工作,强化领导包联,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就业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做好“唐山市消费券”惠民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强消费券领取和使用等政策宣传,推动消费券更好更快促进有效消费、改善人民生活。要做好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等政策宣传,着力改善人民群众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汉沽管理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王爱民)

关键词:武卫东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