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武卫东在市公安局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2-05-25 09:14:00
分享:

武卫东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5月24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市公安局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武卫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视频连线路南区公安分局、遵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发扬战斗精神,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守正创新,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要完善扁平化常态化应急指挥体系,推动公安警务力量融入基层网格体系,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创建平安幸福唐山生动实践,降低报警量出警率,努力打造“夜不闭户”的社会治安管理新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公安机关的投入力度,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和广大辅警,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凝聚精诚团结、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王爱民)

关键词:武卫东,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