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迁西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义诊老区行”活动

来源: 迁西妇幼  作者:
2020-09-25 21:18:54
分享:

  “真没想到县妇幼保健院把体检中心搬到了我们家门口!”9月25日上午,韩东征纪念馆广场上人头攒动、笑语欢声,东荒峪镇前韩庄村一位刚从移动体检车上走下来的大妈笑得合不拢嘴。迁西县妇幼保健院共产党员义诊工作队组织的“健康义诊老区行”义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要求,迁西县妇幼保健院结合“不忘初心强党性,欢度国庆颂党恩”主题党日安排,抽调技术骨干组成共产党员义诊工作队,开着全功能移动体检车,来到我县革命老区村——东荒峪镇前韩庄村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细心检查、耐心诊治、热心咨询,免费为70余名村民进行了体检,发放健康油壶及宣传材料300余份,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区村民的心坎上。

  义诊活动后,县妇幼保健院共产党员义诊工作队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韩东征纪念馆,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课内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卫生工作者,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用优异的成绩谱写医疗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时瑞华、院长赵晓昆等慰问了老军人、老党员代表。

关键词:迁西,健康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