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迁西县妇幼保健院 “两个率先”领航唐山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 迁西妇幼  作者:
2020-08-24 10:04:00
分享:

  为推进迁西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现全民健康覆盖,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迁西县妇幼保健院扎实开展健康体检进社区活动,在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模式创新等方面力求新突破,向城乡居民享有均等化基本卫生服务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全市各县区中率先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置全功能移动体检车,把体检中心送到居民家门口,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健康宣教、健康管理工作,真正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

  在全市各县区中率先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置64层螺旋CT等先进诊疗设备,有效解决了辖区老年人、残疾人、孕产妇和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基本医疗卫生保健需求。

  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携全体职工郑重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弘扬“风里雨里,妇幼等你”的执业情怀,持续拓展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迁西“三创四建”和“两区”建设贡献妇幼力量。

关键词:迁西,医院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