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迁西县健康体检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迁西妇幼  作者:
2020-08-21 16:04:44
分享:

  8月20日上午,由迁西县妇幼保健院主办的迁西县健康体检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塞纳城邦小区举行。唐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新,迁西县委书记李建忠,迁西县长王锦山出席仪式,迁西副县长刘永宏主持。

  唐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新在讲话中指出,迁西在唐山市各县区中率先开展健康体检进社区活动,在唐山市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以此为契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门口上,实实在在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大事,切实为广大城乡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王锦山指出,健康体检进社区,体现了迁西县对推进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现全民健康覆盖,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高度重视,标志着迁西在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和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模式创新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时瑞华、栗乡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马海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迁西,健康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