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党建领航,锤炼作风——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 迁西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2020-07-11 09:59:00
分享: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营造行风建设的高压态势,7月10日下午,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医院发展(“一二三”战略),坚持一个统领,以党建为统领;实现两个目标: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抓住三项重点工作:妇幼保健、公共卫生和社区服务中心,推动我县妇幼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14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