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安扎实推动 “六稳”“六保”落地落实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商立超 李爱云 邢丁
2020-07-09 09:25:03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商立超 李爱云 记者邢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迁安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引导作用,积极筹措资金,着力落实抗疫相关政策,助力城市建设。

  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目前,该市已筹集资金1619万元,专项用于开展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弹性;重点救助中小微企业。该市累计调度、拨付资金2841万元用于缓缴或减征社会保险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支持力度。该市已筹集专项资金285万元,专项用于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工作,更好支持创业就业;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该市及时按时足额向困难群众发放补贴,目前该市累计筹集资金6385万元,专项用于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