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边检卫士遥寄相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毛佳浩 马咏辉 杜宇昕
2020-06-20 10:18:4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毛佳浩 马咏辉 记者 杜宇昕)“嗨,老爸,最近过得怎么样,父亲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许久没有见到父亲的民警冯迪非常高兴,通过和父亲视频聊天了解家里的点点滴滴。

民警冯迪与其父亲视频。马咏辉 摄

  “父亲节快乐!”在码头一线,民警职工在执勤间隙摆出心形造型祝福父亲节日快乐,并表达了自己扎根警营,守护国门的决心。“爸爸,您辛苦啦!”在训练场,民警职工在训练间隙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思念,并抒发了“国门有我,请祖国放心”的壮志豪情。

图为该站民警训练间隙送祝福。毛佳浩 摄

图为该站民警职工执勤间隙在码头一线送祝福。马咏辉 摄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总站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职工开展“边检卫士遥寄相思”活动,组织民警职工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表心意的方式向远在家乡的父母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该站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通过充实警营图书馆藏书、建造学习强国放映厅、完善书香交流室等举措完善硬件建设,通过联创联建、谈心交流、学习讨论等举措增强软件建设,为打造素质强警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在做足做强自身文化底蕴的基础上,主动帮扶驻地企事业单位文化建设,为驻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边检智慧。

关键词: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