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暖心!唐山出入境边检站民警职工 消费扶贫鼓起贫困户钱袋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咏辉 记者 杜宇昕
2020-06-18 08:57:2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马咏辉 记者 杜宇昕)“早就听说三江的茶叶好喝,我都要流口水了”、“之前就购买过三江县的产品,质量都很不错”、“我也要买…… ”连日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全站民警职工积极响应,踊跃认购对口帮扶的广西三江县农副产品。

该站民警职工消费扶贫。马咏辉 摄

  自2019年受领定点帮扶广西三江县脱贫攻坚任务以来,国家移民管理局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以产业发展为引领,充分发掘三江县文化旅游资源,带动三江县自我脱贫、自我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党委、移民局党组和总站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各项举措,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踊跃参与对口广西三江县的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贫困地区经济建设,同时,将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三江县扶贫的微信推送分享到朋友圈,利用网络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扶贫公益活动中来。

该站民警职工消费扶贫合影。马咏辉 摄

  该站民警毛佳浩表示,等此次疫情结束后,要去三江县打卡,去感受有着500多处古迹文物点、60余座古戏台、230余座鼓楼、200余座风雨桥的“世界楼桥之乡”、“侗族风情殿堂”的三江风采。

关键词:扶贫,消费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