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民警凌晨救助走失老人 家属赠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付全有 杜宇昕
2020-05-13 09:47:0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孙淑萍 付全有 记者 杜宇昕)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近日,张女士携家人将一面绣有“出警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迁西白庙子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对该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近日,该所接群众报警称:一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无法准确地描述自己的住址,身上且未带任何有效证件,于是民警将老人带回所内,由于当日又正值阴雨天气,气温低,民警给老人冲泡了一杯热茶,让老人先暖暖身子,后经过民警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查询到老人的身份信息,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

  老人的家属特地来赶到该派出所送来锦旗,并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真不敢想象,谢谢你们”。

关键词: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