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国药控股公司副总裁、国药乐仁堂董事长许双军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04-28 07:38:25
分享:

  4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双军一行。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许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药控股公司、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唐山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港口资源优越,正在全力推进包括卫生健康事业在内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在推动信息化便民惠民服务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医药商业龙头企业,拥有技术、资源、服务等多方面优势,在行业享有盛誉。衷心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上达成更多共识,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互联网医疗产业发展,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携手共进、勇立潮头。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国药控股、国药乐仁堂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互联网医院等创新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许双军表示,国药控股、国药乐仁堂十分重视与唐山市的合作,并对未来在唐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求合作契机,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互联网医疗大健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张古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