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心系师生共携手 爱心捐赠备复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20-04-02 09:50:00
分享:

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向滦南一中捐赠防疫物资。记者冯喆 摄

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向滦南县第四中学捐赠防疫物资。记者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为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响应“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号召,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多方筹措防疫物资,支援教育复教复学。4月1日下午,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向滦南一中、滦南县第四中学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滦南一中、滦南第四中学举行。

  滦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冯俊新,副校长高伯军;滦南县第四中学常务副校长刘立新,副校长张卫霞及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吉宏兴、副校长侯建坤出席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共向滦南一中、滦南县第四中学捐赠口罩2000个,消毒液20箱。滦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冯俊新代表受赠单位向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

滦南县第四中常务副校长刘立新。记者冯喆 摄

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吉宏兴。记者冯喆 摄

  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吉宏兴表示,唐山学易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我校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希望尽我们所能,把爱心献给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学子。相信滦南一中、滦南县第四中学一定会利用好这些防疫物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同学们能早日回到校园。

滦南一中副校长王艳平。记者冯喆 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滦南一中的防疫工作得到的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非常感谢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为我校捐赠了防疫物资,我们一定会做好防疫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一中的关心和关爱。”滦南一中副校长王艳平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唐山学易艺术培训学校与滦南一中、滦南县第四中学在播音主持、影视编导、表演、摄影、空乘等专业的艺术生培养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值此全民抗疫时期,双方再度携手共同抗疫,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担当精神。

关键词:防疫,物资,捐赠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