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加快促进各类企业 复产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志远
2020-02-24 09:12:53
分享:

  唐山市召开加快促进各类企业 复产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付振波出席并讲话

  2月22日,唐山市召开加快促进各类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振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推动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摆上突出位置。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既要防得住,又要能够复产复工。要围绕企业所需,解决突出问题,提供精准服务,阻断病毒传染途径,帮助企业快速复产复工。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2月底,规上企业复产复工要达到80%。3月10日,全市企业复产复工达到100%。

  付振波强调,要实施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开工生产。全面打通企业用工、交通物流、产业配套、市场拓展、信贷融资、防护保障等堵点痛点。要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精准解决企业面临的个性难点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损失,全力为市场主体提速清障,让企业感受共克时艰的服务温度、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实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提出了具体意见。(记者志远)

关键词:复产复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