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2019甲状腺高峰论坛在唐山工人医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耀杰 唐振中
2020-01-06 21:06:00
分享: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2019年学术会议暨唐山市工人医院甲状腺头颈外科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术会“河北省甲状腺高峰论坛”于12月28在唐山市工人医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京津冀甲状腺学术领域的专家及唐山市和各县级医院甲状腺专业同仁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山工人医院胡万宁院长及甲状腺头颈外科陈春悠主任对各位专家及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防治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头颈外科主任房居高教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刘绍严教授、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颌面耳鼻咽喉头颈肿瘤科主任王旭东教授、河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腺体外科主任廖海鹰教授、河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赵瑞力教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防治分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头颈专业委员会委员、秘书、青年副主任委员钟琦教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分会常委,副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倪松等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授课,让与会者受益匪浅。期间唐山工人医院头颈外科郭欣副主任向大家了展示了两例甲状腺癌患者手术演示,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提高甲状腺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甲状腺学科发展,提高甲状腺疾病临床诊疗水平,实现甲状腺规范化诊疗,了解甲状腺领域的新技术和先进理念,并把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更好的推广到市级及县级医院。

  据悉,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19日,学会成员分布广泛,涵盖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头颈肿瘤科、普外科、内分泌科、超声科、病理科、核医学科等涉及甲状腺诊治的专家,形成了多学科联合、多手段诊疗的立体式诊疗结构,为我国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进入多学科协作综合治疗模式(MDT)提供了新的平台,代表了甲状腺疾病未来诊治的发展趋势。(胡耀杰  唐振中)

关键词:工人医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