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县首届管材装备展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尚书祎 李洋 闫航
2019-12-27 11:44:53
分享:

2019中国·玉田首届管材装备展览会现场。李洋摄

  长城网唐山讯(尚书祎 李洋 记者闫航)12月26日,2019中国·玉田首届管材装备展览会在河北印刷机械技术研究院展厅中开幕。

  本届展览会由玉田县人民政府主办,玉田县管材制造协会行业协会承办,会期2天,设置120个展位,总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PE、PVC、防腐保温管件、低压输水管材等百余种产品,有6个国家、106家企业、近万名客商参展。

  展览会上,玉田县与雄县、莱芜管道协会签订了北方战略联盟,与山东、江苏、湖北签订了原料集中采购协议,并与合作银行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客商参观展会现场。李洋摄

国际友人参观展会。李洋摄

  据了解,目前,玉田县规模以上生产企业达百余家,各类管材生产线500余条,10余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承揽国内近三成的节水管道业务,产品远销东欧、南美、北非、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全国节水管材生产集聚区和中国北方重要管道制造生产基地。

  下一步,玉田管材装备特色产业将以打造“中国管材制造”“智慧农业装备制造”“全系列给排水施工”三大基地为目标,以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新管理、新服务五大体系为举措,全力实现三年倍增计划,预计到2022年全县管材装备产值将达到百亿以上。

关键词:玉田县,管材装备,联盟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