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周末·玉田县第七届红叶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洋 闫航
2019-10-19 15:52:28
分享:

唐山周末·玉田县第七届红叶节。李洋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洋 记者闫航)10月19日,唐山市玉田县唐自头镇“燕山叠翠”红叶谷景区里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唐山周末·玉田县第七届红叶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届红叶节是该县结合全市“唐山周末”旅游品牌推出的一项特色旅游节庆活动。涵盖了骑行、徒步健身、摄影比赛、民俗表演等多项特色活动,游客们徜徉在红叶尽染的山路间,尽享周末休闲时光。

  唐自头镇是玉田北部山区的重点乡镇,该镇依托山区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现已形成“春看梨花,夏摘鲜果,秋赏红叶,冬季滑雪”,四季有景、特色分明的旅游格局。燕山叠翠红叶谷与该镇百亩猕猴桃、千亩樱桃、万亩核桃基地遥相呼应,让绿水青山真正成为百姓致富的金山银山。

  据唐自头镇党委书记潘永志介绍,下一步,该镇将以建设“青山绿水宜居镇,燕山明珠唐自头”为目标,聚焦旅游业,持续发力,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寻乡愁找乡情,建设周末乡村游精品线,推动农民增收。

关键词:玉田县,红叶,休闲时光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