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市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 迁安市税务局  作者:邢玉佳
2019-12-13 14:47:47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近日,迁安市税务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集体赴迁安市规划展馆、博物馆现场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规划展馆和博物馆内图片、文物等珍贵的史料,接受了一堂震撼人心的生动党课,经历了一段永志难忘的铸魂之行。参观人员表示,迁安是一片红色的革命热土,新中国成立前后生活变化的十五写真,有力地见证了迁安这座文明城市的变化,我们要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岗位职责,为税收事业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邢玉佳)

关键词:税务,迁安,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