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市税务局三措并举强化廉政教育

来源: 迁安市税务局  作者:邢玉佳
2019-12-12 09:45:14
分享:

  抓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明“底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深入交流学习感悟、体会。同时,积极运用“学习强国”APP,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引导全体干部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守纪再严格。

  抓实廉政警示教育筑“防线”。组织干部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沙石峪红色教育基地,定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座、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开展“以案说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集中通报学习典型案例,观看《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蜕变的初心》等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使干部筑牢知纪守责的思想防线。

  抓实谈话提醒教育划“红线”。坚持“教育在先、预防为主”原则,对干部职工常敲警示钟,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今年以来,通过网页、微信政务群等平台对全系统人员廉政提醒15次,开展专项廉政提醒谈话2次,全员集体谈话2次,重点科室提醒谈话4次,涉及人员700多人次,增强了税务干部的自律意识。(邢玉佳)

关键词:税务局,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