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迁安市税务局开展“金牌服务训练营”礼仪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玉佳
2019-09-26 11:40:08
分享:

情景模拟。

现场示范。

现场演练。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厅人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9月21日-22日,迁安市税务局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共计56人开展了“金牌服务训练营”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唐山市局薛立芹老师针对纳税服务工作中服务标准、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纳税服务礼仪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的模式,通过理论讲解、情景模拟、现场示范指导等形式,重点对站姿、坐姿、行走、说话、微笑、着装规范等方面逐一讲解,设立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内在修养、外在形象、行为规范、待人接物等许多礼仪知识,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奠定了基础。(邢玉佳)

关键词:税务局,服务,礼仪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