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乐亭第三幼儿园:“爸爸进课堂”为孩子成长带来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翠婷 李桂玲 闫航
2019-11-15 14:45:3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赵翠婷 李桂玲 记者闫航)“我们的家乡乐亭县,位于渤海之湾,有一条母亲河叫做滦河,就是从这里流入大海……”乐亭县第三幼儿园大五班学生王文轩的爸爸王华以《我是乐亭人 应知乐亭事》为主题,给孩子们介绍家乡乐亭的知识,生动的讲解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近日,乐亭县第三幼儿园来了一批特殊的“老师”,消防员爸爸、警察爸爸、工人爸爸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家长们,立足本职工作,让孩子们了解到他们心目中“三头六臂、刀枪不入”的爸爸每天是如何辛苦工作的,每一种职业都是光荣而神圣的。爸爸们精心准备的课堂,使孩子们兴趣盎然,受益良多。

  据悉,本学年,该园开启了以“爸爸进课堂”为主题的家园共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家长的资源优势,拉近家园的距离,达成教育合力与共识,给孩子带来多元教育,让爸爸们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这项活动我们将按照每个班级一周两期的进度持续开展下去。”乐亭县第三幼儿园园长杜金凤介绍说,要通过“爸爸进课堂”的特色教育,给孩子们的学习带来新的体验和快乐。” 

关键词:乐亭,课堂,新体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