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广场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1-07 11:44:00
分享:

唐山广场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重点企业座谈会。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金宗明)近期,唐山市委市政府督查组走访唐山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展开座谈。广场街道办事处和路南区营商环境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首先由广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国华同志介绍了广场街道区域概况及产业分布特点,区有关部门介绍了路南区产业政策和配套服务措施。随后,富润地产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企业诉求。

  最后,督查组表示要让企业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要为企业创造最优质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一是营造氛围,为企业发展助力。要营造发展的氛围、服务的氛围、招商的氛围、稳商的氛围,为企业发展助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二是强化保障,助推区域创新发展。进一步创新思路、探索路径、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的难题,打造有影响力的企业服务品牌,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三是优化措施,精准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运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加强对驻区企业的精准、精心、精细服务。

关键词:唐山,座谈,措施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