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发挥“店小二”精神 筑牢企业安全“防火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1-06 12:40: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为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工作导向,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日前,学院南路街道安监站、尚湖名筑社区联合仁恒和美项目部组织仁恒二期全体施工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以此助力提升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活动邀请了江苏安居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设备管理使用、火灾种类、发生原因、扑救方法、灭火器材操等消防安全知识,组织观看了今年全国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警示片,并现场为大家演示、指导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现场解答参训人员的提问。

  此次讲座,让安全无小事深入人心,大大提升了街道营商工作效能,将形成榜样力量,带动各企业积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问题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学院南路街道将密切关注境内各企业动态,更好服务企业,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协助企业朝更好更优更安全方向发展,为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