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同志带领督导检查秋冬绿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0-31 16:46:2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到玉田县督导检查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卢宏秋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玉田县大安镇姚辛庄村、小屯村秋冬季造林现场。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摆位要再突出。要把秋冬季造林绿化作为生态唐山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认识秋冬季造林绿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摆位。二是进度要再提速。要坚持统筹兼顾,并联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土地流转、主体选定、苗木订购等工作,力争在11月1日起进场施工。三是措施要再有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责任,明确目标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全力以赴。要加强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造林任务。

关键词:唐山市,督导,检查,绿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