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惠民道街道“三到位”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熊彬
2019-09-25 14:30:49
分享: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街道不断推进辖区招商引资进程,帮助企业及项目方解决疑点难点问题,促进街道经济不断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落实到位。街道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研讨制定了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分包项目责任制,研究招商引资策略,细化项目建设内容,每周调度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进度。努力挖掘招商新资源,争取以商招商,以企招商,推进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持续进行。

  政策宣传到位。街道积极联合路南区服务业发展局、路南区楼宇经济发展管理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契机,为企业代表和居民们现场讲解招商优惠政策和有关事务办理流程,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有效推进到位,就大润发商业广场项目、博仁医院项目、预付卡管理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分包项目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对相关企业定期走访,及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及时了解、掌握相关动向,使项目早日落地。多次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通报工作进程,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熊彬)

关键词: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街道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