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验收督导组长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07 16:49:1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验收督导组长碰头会,听取各督导组长关于各县(市)区创森验收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强调,要把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紧盯住创森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这三项群众性指标,做到网络微信宣传全覆盖、明白纸入户宣传全覆盖、电视广告屏宣传全覆盖,利用一周时间,迅速掀起宣传新高潮,确保三项指标达到95%以上;要进一步完善迎考路线和检查点的各项准备工作,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做到精益求精,亮点纷呈;要继续夯实基础,在档案管理、资料准备、报告编制等基础性工作上仔细认真,下足功夫,确保万无一失、全面到位。

关键词:唐山市,创森,督导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