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到国家林草局汇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05 11:06:51
分享:

  日前,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到国家林草局生态修复司汇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国家林草局生态修复司司长赵良平、副司长马大轶听取了唐山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情况汇报,对唐山市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唐山市创森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效,创森氛围浓厚,成效十分显著。

  国家林草局生态修复司领导表示,将继续对唐山创森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要求唐山市在创森工作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走“科学、生态、节俭”的绿化建设之路,持续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唐山市领导卢宏秋表示,将认真落实国家林草局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关键词:创森,汇报,森林城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