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领导督导路南区森林学校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05 11:06:05
分享:

  日前,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海、市教育局调研员杨文、市创森攻坚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国春来到路南区督导检查创建森林生态校园工作。

  市领导卢宏秋听取了唐洁书校长关于实验小学南湖分校创建森林生态科普学校及开展森林生态科普教育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实验小学南湖分校森林生态科普展室。

  在实验小学南湖分校的科普展室里,领导们查看了创建森林生态校园的档案材料,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唐山市的创森历程、唐山市的市树和市花、河北十大湿地和南湖的蜕变,受到了领导的好评。

  领导们还一起观看了实验小学南湖分校创建森林生态科普学校的专题片,对实验小学南湖分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最后,市领导卢宏秋、副区长张航对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森工作部署、扎实生动开展森林生态科普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森林生态科普学校建设、丰富宣教内容、加大宣教力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键词:唐山市,督导,森林学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