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05 11:06:39
分享:

  日前,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到迁安市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攻坚工作特别是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卢宏秋同志一行先后深入迁安市大五里乡、花果山村调研森林小镇、森林村庄创建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卢宏秋同志指出,迁安市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氛围浓厚,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迁安市全面深入做好有关工作,继续在全市创森验收攻坚中走在前列。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入认识森林城市的丰富内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创成国家森林城市。二是高标准狠抓创建。要紧紧盯住十二大项、四十小项创森指标,突出群众知晓率、满意度等关键指标,夯实基础,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确保对标达标。三是高质量多出成果。要进一步做好迎查准备工作,完善迎查路线,植入创森元素,丰富文化内涵,创新宣传形式,浓厚工作氛围,真正做到“大地植绿,心中播绿”,为创森一役达标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创森,验收,调研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