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信用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02 17:49:13
分享:

“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培训班现场。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8月1日,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凰凤荟商学院在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培训班。30多家民营企业,80多企业负责人、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针对会员企业在经济高速增长时期,一部分民营企业经营比较粗放,热衷于铺摊子、上规模,负债过高,在环保、社保、质量、安全、信用等方面存在不规范、不稳健甚至不合规合法的问题而举办的。培训聘请了CMA企业财务专家、管理会计师王子墨现场授课,利用一天时间,通过学员现场提问、分组讨论、交流互动的方式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提出在信用管理、财务制度和管理流程方面存在的问题,专家现场用案例进行分析,进一步开拓思路,用开放性思维解决现实问题。

关键词:唐山市,风险管理,培训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