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2019年“神州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俊民 郭祎 金宗明
2019-07-26 20:54:40
分享:

唐山市路南区2019年“神州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刘俊民 郭祎 记者金宗明)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刚刚过去,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7月26日,唐山市路南区举办了2019年安全生产知识大赛决赛。

  此次决赛题目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多方面内容,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为保证公平公正,竞赛设立了评委组。比赛中,6支代表队反应迅速,正答率极高,战况十分激烈。特别是在风险题环节,6支代表队都选择了最高难度的试题,并回答得异常出色,场面十分精彩,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此外,现场评委的精湛点评,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观众在互动环节中的积极参与也使得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竞赛由路南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唐山市神州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