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区住建局举办建设工程消防审批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永 闫航
2019-07-29 17:30:0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永 记者闫航)近日,古冶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消防审批管理业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承接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导则(试行)》文件精神,使工作人员尽快掌握消防审批、监督、验收业务知识,确保做好消防部门新移交过来的审批监管业务。

  此次培训聘请了唐山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法制科、高级工程师、武警专业技术上校彭晓航围绕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工作程序、《建筑工程消防验收评定规则》及建筑分类细则、民用建筑、厂房仓库、建筑构造防火要求及消防审查强制性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古冶区住建局建管科、稽查科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图纸审查业务知识要点的掌握,规范了建筑物类别的划分管理。

关键词:古冶区,建设工程,培训,住建局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