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验收督导组长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7-17 14:18:0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7月16日,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创森验收督导组长碰头会,听取各督导组长关于各县(市)区创森验收准备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全面对标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时限意识,踢好创森验收的“临门一脚”,确保7月底前创建指标全面完成,迎检准备工作全部就绪。二是精准发力,抓重点补短板。要按照“一流标准,唐山特色”的要求,高标准打造迎检点,科学周密安排好迎检路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全面查找不足,查缺补漏,做到精益求精;要丰富宣传形式,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并用,全面提高创森知晓率。三是加强协调,激发创建合力。要加强对上协调沟通,及时同国家局、省局沟通汇报情况;要强化市县两级协调联动,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要继续保持强有力的督导态势,精准精细,真督实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关键词:创森,督导,知晓率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