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局积极开展林业产业扶贫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6-27 11:21:56
分享:

  近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周玲艳副调研员一行四人,来到遵化市开展林业产业扶贫督导检查工作,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温桂华及果品质监科技术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首先深入到马兰峪镇林业产业扶贫户李福军家和苏家洼镇西北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志鑫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及产业扶贫工作帮扶情况。随后听取了温桂华副局长关于遵化市林业产业扶贫工作措施、存在问题、下步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察看了产业扶贫档案材料。唐山市局检查组对遵化市林业产业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夯实扶贫成果提出了宝贵意见。

  自林业产业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及帮扶措施,明确林业扶贫举措,充分发挥了林业技术人员的作用。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林业产业扶贫工作,早日实现农村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稳定脱贫的目标。

关键词:唐山市,林业产业,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