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验收攻坚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6-27 11:23:41
分享:

  近日,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创森验收攻坚调度会,听取各督导组及市创森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市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思路方法时限要明确精准。既要坚持面上全面创建、生态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同时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摸清底数,明确任务,做到有的放矢;要明确时限,挂图作战,本周末前完成典型示范样板的打造,6月底前完成创森宣传册、系列视频片送审稿的制作,7月底前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精挑细选,周密安排,提前做好验收检查点和检查路线的准备。二是各项督导指导要加紧加强。市创森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协调指导好市直有关单位和各有关县区创森对标攻坚工作;市三个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对标对表,照单要账,督促整改。三是工作作风态度要创新求实。市创森办和各督导组要经常深入一线,到重点县区、重要验收检查点真督实导,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情况;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典型引路、点面结合、排名通报等方式方法促工作、提速度、出成效。

关键词:创森,验收,调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