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创森验收工作督导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6-11 11:07:00
分享:

  6月10日,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创森验收工作督导组长碰头会,听取各督导组长关于各县(市)区创森验收准备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针对各县(市)区具体的考核验收任务要求,组织好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指标,夯实责任,明确措施,确保精准对标,全面创建成功。二是进一步坚持标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出台具体、详细的创建标准,围绕具体项目指导县区拿出可操作性的推进方案,要组织好现场观摩,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由点到面,掀起工作高潮。三是进一步加快速度。要环环紧扣、并联推进,坚持软件和硬件同步完善提升,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扎实完成,为迎接创森验收做好准备。

关键词:唐山市,创森,督导,验收责任编辑:闫航